买入、卖出还是持有?

买入、卖出还是持有?

在1987年的好莱坞经典电影《华尔街》中,Carl Fox曾向其因内幕交易而被起诉的儿子Bud建议:“不要再寻找捷径,创造价值,而不是靠其他人的买卖为生”。

丰余资本正建立在这样的原则上:资本市场的存在是为了创造价值。发行股票可以使企业开发新产品和服务,并扩展其业务。

当我们用客户或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时,我们希望购买和拥有经济基础强大、管理能力强的企业。 作为其股票的所有者,我们也是这些企业的一部分。我们的目标是分享他们的成功。

与活跃的交易者不同,我们不太关注短期的价格波动。您不会看到我们整天盯着电脑屏幕,时刻准备发出“买入”或“卖出”的指令。

相反,我们的策略在于对不可预测,变化无常的市场做出判断和反应(或不做出反应)的能力。我们在研究财务报表和计算价值时发掘机会。我们视自己为长期股东,这样企业就可以创造出世界需要的、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。

正是基于这个理念,我们深知该如何在风险与回报达成平衡。我们善于研究那些代表世界未来的优质企业。我们开展自己的独立研究,而不是阅读其他机构的出版物。只要企业的经济前景保持良好,我们就不会被短期的价格波动所吓倒。

以平常心对待投资,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客户着想,创造真正的价值,同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。

本杰明·格雷厄姆(Benjamin Graham)有句名言:“市场短期是一台投票机,但市场长期是一台称重机。”

这是什么意思?短期内,市场会统计出哪些公司受欢迎,哪些公司不受欢迎,就像投票机一样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市场会评估公司的实力,显现出一个企业相对于同行的权重和深度。

含义很清晰:从长期来看,重要的是公司的实际经营业绩,而不是投资大众对其短期前景不断变化的看法。我们致力于长远目标。